close

IMG_6591.JPG

因為昨天從下午就開始喝酒的關係,今天早上起床時覺得胃有點不舒服加上頭痛,所以在床上坐躺了約一個小時,

並且嘴巴遙控神木大人去幫我買咖啡以及拿溫水!!大概到了九點多才復活。

復活後,上 15樓隨便吃一點東西就要回去艙房弄下船的準備!!

 

我們約11:30左右下船,原本說會下一整天雨的朱諾,意外的天氣很好,風也不大。我穿著羽絨衣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點熱,

由於我跟神木大人預約的活動被取消了,所以我們在朱諾基本上除了纜車就沒事做了。

纜車卷,只要在營業時間都可以使用,所以我們決定先把街道逛完再去搭纜車。

 

第一天登船時沒辦法跟整隻船一起照相,所以一下船就去挑了風水寶地跟船屁股一起合照,

無奈神木大人拍照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船並沒有完全入鏡...反整我還有後面幾天..機會多的是!!(忍耐)

IMG_6527.JPG

朱諾整條大道大概有八成都是在賣伴手禮吧!!

不過店的外頭會有free coupon可以索取,用得好的話可能會撿到很多便宜唷!!

我基本上都是買明信片跟一些跟狗狗相關的東西(因為結束完這一趟旅程,我們家就要有新成員啦!)。

神木大人就是愛買磁鐵跟開瓶器,好在我們對珠寶都沒興趣,不然一整條的珠寶大道不知道要燒掉多少銀兩(怕怕)

 

狗狗的項圈~

IMG_6529.JPG

 

這兩隻哈士奇幾乎每天伴手禮店都有,不過太小隻了只好在店裡借拍照囉!!再大一點我就帶一隻回家😂

IMG_6531.JPG

 

因為這裡是阿拉斯加,到了冬天會非常非常的冷,所以皮草店不少,而且都是真的皮草...老實說`摸起來真的很柔軟很舒服,我也相信一定很保暖,

不過希望大家都可以堅持一種想法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這是一雙小朋友的鞋只比我的手大一點點!真的真的很可愛!!不過還是拍拍照就好~

IMG_6535.JPG

 

我在紀念品店裡買了一頂帽子,真是可愛的不要不要的..他應該是帽子類裡最受歡迎的吧!

做工滿好的,摸起來也很舒服,而且在美國這個國家戴人家也不會覺得你很奇怪(這也是我愛美國的原因之一

 

IMG_6533.JPG

有一些店裡是擺放著很多工藝品,例如朱諾有的石英刻成的一些動物雕像,

有一些是整隻熊或狼或狐狸取下來的毛皮..還有一些是動物的牙齒,甚至還有熊掌的切片... 這些東西看著雖很特別,

不過只要想到如果是從活生生的動物身上取下來就覺得心好痛😭大家還是開開眼界就好了唷!!❤️

 

IMG_6536.JPG

IMG_6538.JPG

 

你們看,這就是海獅的皮膚..小小一塊竟然也要5.95😰真懷疑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人買下他們呢~~??

IMG_6539.JPG

 

走著走著竟然被我們看到了我們在美國用的銀行,所以趕快就去提錢(因為免手續費!!)

IMG_6541.JPG

 

阿拉斯加-朱諾街景

IMG_6540.JPG

提完錢,也是時候肚子餓了..去了當地非常有名的Red Dog Saloon,裡面吃的東西不多,

如果你不建議一大早就開喝可以點點來自阿拉斯加的啤酒,不過!進去時會check一次ID,點酒時,我也被要求了一次ID(覺得很爽),

所以如果你有美國ID就帶著ID下船,沒有的就要隨身帶著護照囉!!

IMG_6550.JPG

你們有發現MENU上有三排很有趣的酒名嗎?那是我點完啤酒後才看到的...剛好隔壁桌有點,

那是shot,顏色很像.... 恩...所以.....。

IMG_6545.JPG

餐廳裡有一位駐唱的老伯伯,他會跟所有客人一起互動,整個餐廳的份圍非常非常的好,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如果你肚子不餓也沒關係,近來點杯飲料享受一下份圍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接下來看看我們店的餐點圖吧!(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喝超多酒的辣!!!!

IMG_6547.JPG

IMG_6549.JPG

走出餐廳,在眼前的是在我們之後靠岸的荷美郵輪當初在訂行程時,人妻也考慮過荷美,不過荷美的客人平均年齡比較高所以船上活動也屬於比較靜態,

因為這點我最後選擇了公主郵輪。不然荷美的房間很漂亮,也比公主大,重點是也比較便宜。外觀上也非常的典雅大方,有機會還是會選擇搭搭看荷美❤️

 

IMG_6552.JPG

 

吃飽了,該運動消化一下這幾天囤積的熱量,帶著公主郵輪印給我的的票卷就可以直接去搭纜車囉~

工作人員會把你的票卷收走然後給你纜車的卷並在你手腕處蓋上印章。結束後就可以去搭纜車了❤️

纜車裡可以塞很多人,一定會配一位工作人員在纜車行進時解說全部在山上可以做的事情。(一樣不改的美式幽默

IMG_6555.JPG

IMG_6556.JPG

 

乘坐纜車或是在路上亂逛時也可以多多注意一下上方,常常會有老鷹在樹上偷喵你唷!!

這隻老鷹是在一個小房子裡拍的,他是被關起來的..不過好像只有限定一些時間,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開放的,回去時他已經不見了。

IMG_6563.JPG

 

裡面有兩間商店還有餐廳跟電影院,我們只去了商店,其中一間有著各種動物的掌印,你們看..

棕熊的腳有多大完全無法想像如果被棕熊打巴掌會飛多遠..

IMG_6565.JPG

 

去完商店就開始爬山消熱量囉!!

山上會有一些特別的植物,動物,沿路都會有解說牌,大家只要多注意一下身邊事物就可以發現很多唷!!

IMG_6566.JPG

 

沿途的空氣非常的好,風景也很美,記得停下腳步跟另一半拍拍照唷!

IMG_6567.JPG

這個超大的十字架是大家爬山的唯一動力,因為山上真的沒有什麼哈哈...

我一開始以為就是一個小小的十字架,沒想到他本人這麼大一隻😱

這一隻十字架應該可以釘四個耶穌吧???(罪過罪過

CROSS.jpg

還有很多在十字架的夾縫中塞錢幣,應該是一種make wish的概念吧!?

IMG_6572.JPG

我們在看完十字架後還有再往上爬了約十來分鐘,不過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所以就拍了張紀念照就返回囉!!

有兩條路可以上山,大家可以來回走不同的路會有很不一樣的風景😬

在回程中遇到了貪吃的小松鼠還意外的看到了一塊超大塊的石英!!!

IMG_6577.JPG

IMG_6579.JPG

 

觀光地區不免就是會擺很多讓你會想要拍照的東西,我覺得這牆滿有趣的...應該沒有人可以達到北極熊的境界吧??

IMG_6581.JPG

IMG_6582.JPG

走累了,坐纜車下山找咖啡喝去..這是阿拉斯加的咖啡店,就是阿拉斯加的星巴克辣!!

😂我跟神木大人都點了美式,沒有怪味就是一杯香香很順口的咖啡😇

IMG_6587.JPG

IMG_6588.JPG

 

最後回郵輪前跟這大牌照了一張「到此一遊」的死觀光客照😂

 

IMG_6592.JPG

 
朱諾的遊記就到這裡囉~~下一篇我們要回去船裡了唷❤️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