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8.JPG

第一次看到Petaum的時候其實是因為外表(你們都知道門門麻是很膚淺der....
 

白色的機身,搭配粉紅色的肉球!!你跟我說哪個女森不被吸引?

 

抱著一點希望跟慾望去填寫試用文的表單,非常幸運的在幾百人中被選中!!(撒花)

 

也非常幸運的被邀請去參加產品體驗發表會,還第一次跟腹腫一起被八大電視台採訪。

 

  • 先說說我在幫門門吹毛時遇到的問題吧!!
  1. 尾巴毛又長又捲...每次吹必打結
  2. 屁股毛也是又密又長又捲,也是每次吹都打結(媽媽我花一堆錢顧他的毛,結果都被媽媽自己毀了
  3. 超討厭吹耳朵+臉...每次頭都濕濕的要出門散步很久吹風乾了才能回家

 

  • 除了吹毛問題還有什麼平時會遇到的問題呢?
  1. 下雨天雖然有穿雨衣但雨衣沒有包住尾巴,如果要吹就會又....打結
  2. 門只要烙賽或是便便軟一點就會沾到毛...(因為他屁股太翹)有時候沾到太多就要洗屁股,晚上用吹水機太吵...用吹風機就要一邊壓著毛一邊梳一邊吹,請問我有三隻手嗎!?

 

IMG_6984.JPG

(圖/剛洗完沾到屎的屁股,應該不用說也知道普通吹風機開下去會發生什麼慘事吧?)

 

相信有頭髮的人都知道,一坨洗完擦完的頭髮跟擦完梳開再吹的頭髮誰比較快乾吧!!?

Petaum的出現救了我們這些平時要一隻手拿吹風機壓毛吹毛一隻手把毛梳開的家長們。

以前我可能要很狼狽的把打結慢慢梳開,現在我只需要一隻手把毛分層,一隻手拿Petaum就可以很輕鬆又不怕打結。

 

而現在只要濕度高我就會拿Petaum替代梳子,因為門門的毛長也很密,

 

如果濕度高又悶著很容易發霉或是溼疹,也因為他的吹頭有分直毛狗用跟捲毛狗用,

 

我只要用卷毛狗專用的吹頭就可以順便除廢毛了!!

 

那門門麻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小新歡吧!!Petaum 寵物專用梳毛吹風機】

 

IMG_6971.JPG

(圖/每一箱裡面附兩個吹頭,可以調節暖風與熱風,風速也分兩段唷!!)

暖風約40度,熱風約60度,就算貼近寶貝們的皮膚也不怕燙傷喔!

 

我們人類的吹風機冷風太冷,熱風太熱,如果開熱風一直吹同一個地方很容易燙傷(千萬不要自以為聰明的亂嘗試唷!!)

 

IMG_6963.JPG

(圖/機身,上方是暖風與熱風的調節,下方是風速調節)

IMG_6977.JPG

(圖/左邊是卷毛用吹頭,右邊是直毛吹頭;腹腫登出中....)

IMG_6978.JPG

(圖/哥只是想表示哥還有粉紅色的肉掌~)

IMG_6962 2.JPG

(圖/恩....這位先生是來亂的,連小孩也可以輕易組裝,還學我拿來吹門門)

 

Petaum除了解決了我怕打結的困擾,還有就是他的聲音不會讓狗狗覺得很抗拒,我每次開吹水機的時候門門臉都會有一種「衝沙小」的表情😂

 

雖然不到害怕但也不到喜歡...每次那顆大頭都要留到最後,因為就算調到最小風量他老大還是一直跑給我抓。

 

每次吹耳朵都要腋下夾吹管、一手把耳朵往下壓,一手拿梳子(根本就打仗...累死老娘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下雨後頭濕濕的腹腫療癒系吹毛毛影片(世界無敵可愛的阿!!!

 

 

 

總結:

 

不管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都記得要把水分吸乾在吹整會比較快速唷~

 

媽媽我最推薦他的地方就是梳+吹一次完成,台灣平均濕度70%以上,如果雙層毛狗狗長時間在這種環境下生活

 

皮膚還都不會出問題,那一定是狗狗本生天生麗質!!!哈哈哈哈

 

平時除了定時梳毛(一天最少一次)之外,還有就是除濕跟室內溫度的控管!

 

腹腫只要在家,家裡一定是22度以下的冷氣在伺候,大部分是20度(媽媽冷到不行的時候會調高)

 

除濕機則是全年無休的在上工!!! 不過有的時候我能控制室內濕度卻無法控制外面的濕度時怎麼辦?

 

每次雨天過後就是一個「」!腹腫門門每次散步回來除了有一個霉味之外整個毛都塌塌的..

 

這時候我就會把Petaum拿出來梳毛,既可以除濕也可以除廢毛!也不會怕太吵(開到最大我一樣可以看炮仔聲

 

如果想了解更多,直接詢問廠商最快了啦!

官網:https://pettofund.co/點此暸解梳毛吹風機限時56折起

FB:https://www.facebook.com/PetaumTW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