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0.JPG

黃金盾...一直是我們家會出現的抗菌品牌

鐵支還在baby時期時,因為不能用酒精噴手手消毒,

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用黃金盾的01跟07在消毒手手跟任何鐵支會觸碰的東西.

01是噴了會形成24小時的隱形保護膜

07是會形成一週的隱形保護膜

但我們今天不是要介紹01跟07啦~

是我很意外的他們竟然也打入寵物市場了

身為忠實粉絲....怎麼可以不試一試呢?

這一次的寵物清潔抗菌系列一共有6種。

IMG_0281.JPG

(由右至左分別是...

☑️寵物毛髮護理潤髮乳

☑️寵物皮膚問題洗毛精

☑️寵物毛髮除臭洗毛精


☑️寵物抗菌清潔噴霧

☑️寵物抗菌潔耳液

☑️寵物傷口潔療噴劑

IMG_0282.JPG

 

然後因為門門沒有什麼特別的體味問題跟皮膚問題..(媽媽很辛苦欸~

所以..

第一洗我是先用「除臭洗毛精

第二洗再使用「皮膚問題洗毛精

第三洗使用「護理潤髮乳

吹乾前噴一層「抗菌清潔噴霧

吹乾後使用「抗菌潔耳液

然後回家細細檢查看看是否需要用上「潔療噴劑

IMG_0284.JPG

IMG_0283.JPG

 

洗毛精的順序我是有想過的..

因為除臭系列(綠色),可以有效的分解毛髮跟身體上的油垢

所以第一洗我才選擇他唷!!(含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洗劑結合天然糙米酵素

悶悶大概兩週沒有洗澡了

趁著好天氣快結束了趕緊帶他去游泳順便試試我們的新洗劑.

fullsizeoutput_a91d.jpeg

IMG_0285.JPG

第二洗換成針對皮膚的洗毛精(黃瓶)

因為第一洗時把油脂跟髒東西先帶走了,所以第二洗比較好起泡也更可以滲入皮膚唷!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皮膚問題,但這樣還是等於對門門的皮膚多了一層保護❤️

第二洗搓揉完之後記得水一定要沖乾淨再上潤絲,效果會更好唷!

IMG_0292.JPG

IMG_0287.JPG

潤絲我這次上的非常認真~

因為潤絲是我很在意的一部分

門門的頭跟胸是細毛非常柔軟,但是屁股跟背就比較像是鋼絲頭😂

所以如果可以把鋼絲頭變成柔軟的小兔兔毛不知道多好!

在上潤絲的時候我們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燜燜的玉米鬚變得很有彈性跟光澤

沒錯!他是捲毛狗...............

IMG_0293.JPG

通常上完潤絲,我會習慣等待五分鐘

這段時間裡可以選擇靜置也可以選擇按摩幫助吸收

接著一定一定要仔仔細細徹徹底底的沖洗乾淨!

1tn2iGXCRCOxsmpkIjPKsQ.jpg

IMG_0295.JPG

按照步驟,我們第四步來到抗菌清潔噴霧

這罐噴霧平時也可以當作乾洗澡,大型犬的手肘尤其容易因為摩擦而受傷或是久了變成死皮

可以針對這些地方幫毛孩噴噴當作保養唷!

出門前也可以幫孩子的腳腳肚子噴一噴,避免回家時外帶一些蟲蟲或是病菌回家。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IMG_0299.JPG

洗澡澡的最後一步就是「洗耳朵」啦!!

悶悶雖然不喜歡洗耳朵,但也不會太反抗

就是表現得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

但為了他好,一個禮拜大概會幫他清一次耳朵

因為耳朵一但發炎或是生病,就很容易一直復發一直復發

其實皮膚也是,尤其長毛狗...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不要因為大人一時的偷懶就忽略了一些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照顧的小細節

IMG_0559.JPG

IMG_0560.JPG

再來是「傷口潔療噴劑

傷口照顧最怕的就是舔舔,因為口水裡的細菌非常多

然而黃金盾最強的就是抗菌呀!!

所以我對這項產品有超大的信心

噴上去後會在皮膚跟毛髮上形成一道緊密的防護罩,擁有達24小時不間斷的防護。

 

門門身上沒有什麼傷口,或是正在發炎的地方

只有手手那裡有一塊被他自己舔得紅紅的..(氧化)

所以就在紅紅的地方幫他噴上一些

希望過一陣子,又是一條可愛潔白的皎白筍啊❤️

 

(以上是我們真實用過之後的心得)

現在身邊還有很多貴森森的日本洗毛精...

我覺得可以拿去送一送了😂

 

關於潤絲,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發現..

通常我覺得潤絲太過於滋潤反而毛會變重然後塌塌的..

但悶悶這一次洗完整隻狗都圓起來了

連平常沒有很圓的臉也變得超圓的(可愛死了

IMG_0562.JPG

IMG_0296.JPG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