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要來分享我人生中第二個大行李箱❤️

來自法國的DELSEY,在我認真找行李箱之前,對於這個名字只有一點點印象。

知識不冤博的我只知道鼎鼎有名的R牌跟S牌😑在我右邊的小紅就是我學生時期用我半個月薪資入手的R牌登機箱✨

台灣專櫃一年只打一次折,還記得那時候急著出國,很大手筆的砸了原價把它帶回家🤒

就這樣小紅也默默的跟了我三年。

這一次買的是24"DELSEY CHATELET(後文以「大白」稱之),在171(拖鞋2cm)的我旁邊大概到大腿中間,小紅在膝蓋處。

 

去年回日本時,我的唯一一咖白色豹紋大行李箱破了一個洞,雖然不知道到底怎麼破的但也該退休了。

還記得那時後也是在新光三越買的,也要5000多,但拉桿非常的容易卡住,行李箱一旦超過18公斤就會變得很難推。

用沒多久拉桿的地方就歪了,真的是很不推薦😑😑😑😑😑(如果你有興趣想知道,請到FB私訊我)

 

Erika上個月收到了美國運通的簽帳卡申請的邀請函,抱著不會過卡的心情申請或竟然「秒過」!

於是就迎來了人生第一張PRG,開始了我每天都在做信用卡功課,享受運通給的每一個offer。

剛好今年也安排了幾個國內旅遊,配合AMEX offer跟一些網站是時候來入手一咖行李箱了✨✨

image.jpeg

我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他躺在我家門口了!我愛美國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不用早起為了簽收」,要睡多晚睡多晚😍

箱子上很明顯的寫著DELSEY,一打開大白被袋子包的好好的躺在箱子裡。

我上一個破洞行李箱也是白色的,到底為什麼一直買白色,白色很容易髒耶⋯⋯👿

下標時,頭上一直有一隻小天使跟小惡魔在吵架,最後小惡魔還是勝出了😈😈😈😈

不過白色行李箱有個好處就是當他躺在轉盤上時一眼就可以認出他來,目前為止在轉盤上看到白色行李箱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image.jpeg

這是大白的正面,採用聚碳酸酯,咖啡色的地方則是小牛皮,本人質感真的超級好的喔❤️

image.jpeg

這是大白的背面,背面有一組識別碼,可以透過網路追蹤遺失的大白,希望永遠沒有機會用到這一組識別碼😂

DELSEY的LOGO真的越看越可愛,就是一個圓圓的小愛心呀✨

image.jpeg

背面有這個轉盤,淺顯易懂,GO!就是走!,STOP就是停!這是用來控制輪子的。

大家是否常常有一不注意行李箱就會自己去旅行的窘境呢⋯⋯尤其是越好的行李箱搭配越好的輪子越容易亂跑。

我的小紅就常常在大馬路上游走,應該要買一條繩子綁住😰

這個時候你是不是也會希望有個可以控制輪子走或停的裝置呢!?

image.jpeg

這是拉桿的設計,非常的非常的有質感,不過我還沒帶他出去玩,暫時還不知道拉桿的實用度如何。

下個月要跟老公大人去一趟加州之旅,到時候就可跟大家分享囉!!

image.jpeg

這是提把的近照,那個小愛心配著牛皮的手把是不是很美呢⋯⋯

不過我還害怕一件事情:真皮的東西用久了是不是會脫皮呢⋯⋯如果不幸遇到機場淹水😱OMG

image.png

接下來是側面照,行李箱採用拉鍊設計,我個人偏向拉鍊式的行李箱,用扣的比較容易壞(可能是我真的被舊行李箱嚇到了

密碼鎖跟TSA的部份,有行李箱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就不用多作解說囉😏

重點是,質感真的好好啊⋯⋯講一百遍也不膩😍😍

image.jpeg

剛送來的密碼一律是000,只要把上面的鑰匙孔往下壓就可以設定好自己想要的密碼後放開即可😊

如果你是在店裡購買,正常店員都會幫你設定好😊(買小紅時的經驗

image.jpeg

大白打開後,是暗紅色的內裡(因為相機的關係看起來像桃紅),摸起來像麂皮,右邊一個大袋,左邊兩個小袋。

兩邊都是拉鍊收納可以防止你打開行李箱時有東西掉出來。

image.png

裡面還附了一大一小的束口袋,拉鍊拉開之後還有扣環可以讓你的行李多一層保護。

整個內裡一樣也都充滿了DELSEY的專屬LOGO,真的非常的可愛❤️

image.jpeg

我的超級不專業開箱文到此結束,下一次更新最快也要等七月帶他出去玩後吧😅

最後送上小紅跟大白的美照,還有我也要炫耀一下大白我只買了125USD😘

台灣官網價:14800

如果大家想要更了解他,我建議可以上台灣的官網查,台灣官網寫的滿詳細的。

因為網路上找不到有人分享這個系列的行李箱,所以這一次我是很認真的拜讀了台灣的官網後才下標的。

不過除了R牌不太打折,我相信其他的行李箱的定價絕對不等於售價。

有興趣的人不仿可以多找找看哪裡有賣。

跟我一樣住在美國的人可以去http://www.ebags.com

任何問題請到FB找我唷⋯⋯因為我只有iPad ,寫一篇文章真的困難重重⋯⋯

臉書真的還是用起來比較順!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