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6.jpg

以一杯BUTTERBEER來做開場,這是我今年喝過最喜歡的新飲料了!!(好想住在環球影城每天喝呀!!!

好的,先來說明一下我們去的日子是2016.07.21星期~~❤️

環球影城:8am開門~(平日假日開門時間不同,請先上官網查詢喔!

 

對於平常完全無法早起的我,在遇到旅遊需要早起時,絕對是時間一到自動彈起!!

這一次的行程都是我一手安排的,所以在出發前也做很很多很多的功課。

基本上長工只要負責開車就好了!!(但就是有人會把右轉聽成左轉....怒摔GPS×

是的,長工就是一個非常不靠譜的伴遊 😢

首先,我們是租車自駕!到了環球影城第一件事情就是「停車

IMG_2363.JPG

大家有看到上面三種價錢嗎!基本上就是離剪票口越近越貴辣!!!

要花到$40美金去停一台車,除非你生了個五胞胎...或是真的行動非常不便,或是拎杯就是「土豪」!!不然那多出來的錢我寧願多買幾瓶水😵

所以!當然!我們是停$18USD😎需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門口。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來到這麼大的遊樂園會不會迷路,基本上他就只有一條路,而且指示非常的清楚!!

通常看得懂箭頭的人都可以很輕鬆地走到環球影城的大門!!

IMG_6005.jpg

停好車後,照著指示走..就會到這個CITYWALK,過了這段路就是你此行的目的地辣!!

非常醒目的金剛,相信大家想忽視他都難啊😂

一個賺錢的樂園為什麼會這麼成功,只要你走在裡面接著開始失心瘋就知道了!!!

IMG_6009.jpg

走著走著,第一眼你會看到這個,去環球影城必拍的球!!不過在這之前,會先被檢查行李喔!!!就像機場通關一樣要過逼逼門。

這一張是請我們幫忙拍照的外國人幫我們拍的,但因為加州陽光太熱情`我們又選錯地方就變成這樣背光的照片辣!!

不過非常謝謝幫我們拍照的外國人,這可能是屈指可數的合體照。(隨便抓的路人拍照技術都比長工好.... 嘆🙄

接著就要走過紅毯然後刷票進入期待已久的世界了唷😚

這一次我的票是在KKDAY買的,比好市多或著官網都還要再便宜一些。(缺點就是不能退,請大家下標時看清楚日期,買錯了又沒辦法前往就真的捶心肝

平常官網大概是$120,好市多大概落在$110,而我這次只買$90😚

大家可以用手機掃瞄通過票口,但我的建議是列印出來比較快。

因為大家手機上都會貼上各種保護膜,或是你的手機螢幕太髒時,機器會讀不出來,這一直重複逼逼的動作就會浪費掉你很多時間!

還有,我們到達環球影城時大概在七點多接近八點,已經很多人進入樂園了!而且完全不用排隊!!

IMG_6013.jpg

進入了環球影城,第一站殺哪裡? A:當然是「哈利波特」呀!!!!

哈利波特裡有兩種遊樂設施,先衝「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吧!這在園區的最底部,就是直直往裡面衝就對了!

衝到底部後你會看到兩隻大鳥守護著大門,從那裡進去就對了!(詳見下圖

IMG_6015.jpg

我當初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時,大家都排隊排得暈頭轉向,但我跟長工根本沒有排到隊喔!!(所以大家也早起挑平日去吧!

(大概中午的時候經過看到時已經排到外面來了,真的真的早點去才不會排到中暑喔!!

由於「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不能攜帶背包,所以裡面會有置物櫃讓大家放喔!是透過指紋來開啟置物櫃。所以大家要先去機器選擇你想要放在上層來是下層接著掃描你的指紋,機器就會告訴妳妳的置物櫃號碼囉!

結束了「禁忌之旅」就要開始體驗當麻瓜的旅程了,裡面有非常多令人瘋狂的店面,非常非常的可愛。

走著走著你會看到賣魔杖的店,如果有想要買魔杖就趕緊去排隊吧!因為這間店是一定要花時間排的。

我跟長工玩完「禁忌之旅」出來後,等待時間已經變成35min...好險我們並沒有想要買魔杖回家當垃圾,所以就沒去淌渾水了!

IMG_6019.jpg

逆光的關係,很多照片拍起來都變成這樣,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辣!

這一間是我最喜歡店,「OWL POST」裡面的有很多以假亂真貓頭鷹,還有可怕的咬人書。。

這裡也是買明信片的好地方,結帳時店員會詢問是否要買郵票還有蓋印章。(寄國內:1張郵票;國外:3張郵票

IMG_6028.jpg

這個章是店員親手蓋上去的,是不是很像印的!!在我之前我至少看他蓋了40張左右的明信片..

看來他已經把自己練成印表機了,這也是一種「專業」呀😁

 

買完紀念品,也意識到自己還沒進食,哈利波特區裡有一間餐廳「THREE BROOMSTICKS

非常的大間`非常好認,早餐是$12.99/人, 在排隊等待點餐時會有大大的MENU給你選,我選的是「traditional america breakfast

一份早餐會配一杯免費的飲料,如果你是早上一定要喝到咖啡的人,那就選咖啡吧!!

我這趟就是要來喝BUTTERBEER當然要捨棄咖啡呀!!(不過BUTTERBEER餐廳外也有小餐車在賣,所以也不是一定要在餐廳裡點辣!

IMG_6025.jpg

這個「traditional america breakfast」的量非常多,不是一般女子能夠全部消化的份量。。

不過如果你也剛好帶了一個廚餘桶在身邊,就可以把剩下的都丟給他收拾啦!!😎

美味程度:✮✮✮✮⭐︎

( 少了一顆星是因為,連我這個種口味的人都覺得有點鹹,不過鹹的是醃肉的部分,其他的並不會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離開哈利波特區了😁

最後還是要再次強調!!!!!早一點去早一點去早一點去唷!

 

想看更多圖片嗎!可以到粉絲團的相簿找唷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