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9.JPG

 

 

這一次的郵輪之旅是從距離我們132英里的西雅圖出航,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一點~下午三點,

所以我跟神木大人早早就決定要當天開車去,因為前一天住西雅圖的話還要多花飯店錢,怎麼算都不划算。

好的,我們大約9:30左右出發,因為假日的關係預計三個小時半可以到達,

不過有在看粉絲團的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知道,我家老公非常的不靠譜...(不知道他同事為何老稱讚他!?)

因此在他與他的愛人導航的帶領之下,我們多迷路了半個小時。
我在預約停車場的時候上面寫道要先把行李drop off再去停車,不過到了現場時,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跟行李一起搭乘接駁車過去航站,

出去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要替自己的寶貝留個影,以免回來後找不到他在哪!!!

IMG_2374.JPG

等了一下子有一班載回程客的校車來了,一位跟我們一樣今天啟航的老奶奶去問了司機後揮了揮手,叫大家去搭車。

美國好像很喜歡用校車還充當接駁車...我已經遇過好多次了,不過這走道太窄了,我的胖胖行李完全卡得死死的🙄

IMG_2375.JPG
好的,好不容易到了航站,一位管理員跑上來罵司機...叫他不准從停車場載客人回來..兇的車上的老奶奶也生氣地問他在到底兇什麼😂

郵輪的check in 超簡單,要自己印e-ticket跟行李條,還要記得帶上護照,其他都可以不要帶,護照不能不帶,因為途中有行經加拿大,所以就算是老美也要乖乖帶上護照😜

到check in櫃台前會有人先確認你的資料是齊全,就在這個時候!!登登!!

 

我那不靠譜的老公又來了...叫他印個e-ticket,😤他竟然印了兩張他自己的沒有印我的..WTF

好在幫我們確認資料的是位日本老奶奶,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他幫我查了一下資料後就順利到櫃台拿到船卡就可以登船囉!!

聽說有一些人會被隨機沒收護照,在入境加拿大時會有一個海關說明會之類的。

好險我們沒有被沒收😅

IMG_2378.JPG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搭郵輪,對環境非常的不熟悉,所以在遊輪裡瘋狂的迷路..好在我還知道自己的房間在10樓😱

我們這一次住的是陽台艙,陽台滿寬敞的,是放空的好地方!!如果有下一次還是會選擇有陽台的艙等😬

一進去就發現房務人員貼心的在床上鋪了一個墊子,是給我們開行李箱用的,有了墊子床就不會被弄髒囉!!

行李會再開船後慢慢送到你的房門口唷!

IMG_2384.JPG

 

由於我跟神木大人早餐只吃了一小碗的泡麵,兩個人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趕緊研究地圖,馬上衝去15樓的自助餐吃飯..我的量自己覺得已經滿多了,不過我最近真的怎麼吃都吃不飽..完全就是無底洞😢

IMG_2380.JPG

吃到快結束時,被一位看上去像是manager的人趕去參加演習🤕這項逃生演習是全船的人都一定要參加的!!(會刷船卡喔!

看看大家都乖乖抱著救身衣去參加演習,因為船上有一千多位工作人員,不管你躲在哪裡都會被他們抓到的!!請乖乖出席~

IMG_2381.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間超級無敵小的圖書館裡面,不過演習就是聽聽廣播,然後穿一次救生衣就可以回去自己房間了😬

IMG_2382.JPG

IMG_2383.JPG

 

 

結束完了逃生演練,我們開始認真的研究船上給我們的每日日誌,上面會寫著這一整天所有的活動!坐遊輪,如果你懂得利用時間,24小時都不夠用。

就在我認真研究時,竟然有人穿著鞋子在床上給我睡著...你個王八XXX(看在他當司機四小時的份上...睡杯

 

因為我在網路上有先預約了咖啡卡,在你進房間時候有一張紙,拿著那張紙到5樓的國際咖啡廳就可以換到咖啡卡囉!

一張咖啡卡有15個圈圈,每點一杯咖啡會扣掉一點,如果點illy!!!就扣你兩點,果然是高級咖啡(怕怕

虧我還每天打日誌,結果咖啡卡的照片竟然一張都沒有...總之就是一張紙上面有15朵花!

 

換完咖啡卡就是我們的探險之旅,慢慢走慢慢地認識船上大大小小的事物。

我們到了七樓外的甲板上去享受海風、夕陽,這顆夕陽是手機拍的,沒想到我的哀鳳也能小兵立大功!!

IMG_2385.JPG
晚餐時間有分兩個階段或是anytime,分別在不同的餐廳,我不想要肚子餓時還要排隊一直等等等,所以就是先預約了7:45這個時間。(餐廳的名字跟時間會寫在船卡上,很貼心唷!

我們大概七點半到,沒想到大家都跟我們一樣餓早早就把餐廳外擠得水洩不通...

第一天會看你的房卡有專人帶你入息,剩下的幾天就要自己入席囉!!

IMG_2386.JPG

 

晚上服務我們的是位講西班牙語的人,不過我忘了他從哪裡來,好像是墨西哥吧!?

大家都說郵輪的服務都很棒,真的!!比起日本那種虛偽的奉承服務,我更喜歡他們會跟你開玩笑的親切服務。

 

現在來看一下菜單吧!

因為英文菜單對我來說不會很難,雖然菜名不一定是英文,不過下方會有英文做註解唷!

通常船上都會提供中文、日文、其他語言的菜單,就算不懂英文也沒有關係!

IMG_2388.JPG

IMG_2389.JPG

免費點餐式吃到飽的餐廳有三間,依照你的房卡上寫的去用餐喔!

如果要把時間改成Anytime,可以要在24HR裡通知經理。

在你的餐點正式上桌前會先有一籃麵包,服務人員會給你一顆花形的奶油❤️

麵包看起來很乾,不過真的越嚼越香!!但是小心吃太多你接下來就吃不下了😱

今天我點的開胃菜是SHRIMP COCKTAIL,幾乎吃飛機餐都會有的一道菜,主要是喜歡吃那個醬+Tabasco😅

IMG_2392.JPG

再來是一定要點一份湯,我是個超愛喝湯的人!!所以只要肚子有空間,一定要來碗湯!!

今天我也在自助餐廳喝了一碗西式濃湯,都帶酸,不過勉強還可以接受,只是不會再喝了。

IMG_2393.JPG

我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是白醬奶油口味,在船上不是白醬就是紅醬,只遇到過一次蒜香。

西式料理就是要搭tabasco!!在家裡我也都天天Tabasco 不離身,出來旅遊當然也要這樣!!

IMG_2394.JPG

接下來到了主餐,上面的是我的黑胡椒蔬菜牛肉,下面是神木的慢熟牛排配上白色芥末。

神木的超好吃的呀!!!!!好嫉妒😭我的其實也是不錯,不過調味有點中式(人家想吃西式料理呀!!!!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吃完主餐就要進入甜點Time了!!

看一下菜單吧!

上面的每天都會更換,依照每天餐廳的風格去做更改,有時候走法式有時候走美式有時候是義大利式。

下面的甜點則是每天都會出現的!!

對於我這個不吃巧克力的人真的是地獄地獄地獄!!!!

IMG_2397.JPG

所以就很遜的點了起司蛋糕,味道是還不錯辣,只是出來玩就是要嘗試新事物呀!!

IMG_2398.JPG

要走時還跟旁邊桌的兩位大姊姊聊了一下天,這幾天我們晚上都會一起吃飯,希望我英文能因此而進步哈!!

 

吃完飯後,就是我的快樂時光!!!!(賭場😻

 

有看粉絲團的大家應該知道我前幾天忍痛取消了VEGAS的預約,所以老娘要在遊輪上玩個過癮辣!!!!!!!😹

 

好辣我的第一天就在紫醉金迷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