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3.jpg

大家都知道檢康檢查是不能吃早餐的,長工更可憐連水都不能喝😂

一結束完健檢後就奔向傳說中的超人氣漢堡店『IN-N-OUT』❣️❣️

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環境吧!!(這一間在SJC機場附近唷)

IMG_5970.jpg

我跟長工各點了2號餐跟3號餐,我點的是2號:cheese burger;長工的3號只是少了一片起司~😂

店裡面的選擇很少,所以大家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站在櫃檯前不知所措!!

第一次踏進去的朋友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點套餐喔!!「Burger+French Fries+M飲料」

大胃王就來個一號!!想吃起司的就來個二號!喜歡單純一點就三號吧!!!

店裡的客人超級多,就連得來速的車也排到要有員工出來先用iPad 點餐...這還是我在Oregon沒有看過的景象😆

這時候你會想,那我是不是要等很久才能拿到我的餐點呢?!

不!!!他們員工超級多`速度超級快,很快就輪到你了喔😚

IMG_5971.jpg

他們的工作區域其實看起來不大,卻塞了超多人,不過每個人卻很有條不紊的在做好自己的工作❣️

吃完了超人氣漢堡包,我跟長工又要移動到下一站:洛杉磯!!!!!

這一次是健檢+休假;不然以往檢查完就要飛回去繼續工作😰

IMG_5976.jpg

再一次跟大家介紹我旅行的好幫手!!Morn Creation的貓頭鷹後背包~

不管走在哪裡,都會有人跑過來問包包哪裡買的`好可愛之類的話😎

壞處應該就是容易髒`不防水吧🤗

從SJC到LA其實很近不用兩個小時就可以到了,這一次我是用我收集多年的里程煥的免費機票,可以省下機票錢就代表可以在旅程中多買一些紀念品啦!!(誤

「聽加州的朋友說開車大概5HR,前提是不塞車,不過要LA不塞車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最少也要8HR😱」

 

飛機終於抵達LA,從窗戶剛好看到幾場人員在搬我的行李箱(白色真的超好認!!!!

IMG_5977.jpg

不管你走到哪個機場都會寫著welcome to XX,看到這個就會開始覺得興奮😎

IMG_5978.jpg

出了航廈就是去領行李,很瞎的我們的行李竟然沒有在轉盤上,也沒有人通知🙄

是有個白人忍不住去問才知道原來我們這一班機的行李都被放在一個小房間裡...

終於領到行李後,又要去等租車的接駁,有來過LA的人一定知到LA的幾場有多大,🚗有多麼多!!

如果你選擇的租車公司是像Hertz,AVIS這種大公司一定買上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坐上大接駁車!!(不過相對的租車價錢也差超多的喔!!

我們等接駁車等了大概30min...不過我們租三天只要$150USD喔!!(FOX Rent-A-Car)

租車時一定會遇到保險的問題,以前長工就只會傻傻的買;我今年突然幹勁十足,前陣子申請到了一張北美神卡,所以這一次租車就沒有再另外買保險了!一切都交給我的神卡😚

所以租車前`旅行前先了解自己的信用卡是很重要的一環喔!!「自從有了神卡之後,超想把運通燒掉😂」

FOX的取車非常的隨便,他們會給你一個區域,然後你就在那個區域選你自己喜歡的車就可以開走了(沒有人會為你服務

開走要出去前,會有人要你簽名`簽完就可以走了🙄一切都是非常的隨性(建議先檢查車子上有沒有刮傷,以免衍伸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喔

 

IMG_5979.jpg

這一瓶水是我在販賣機買的,有點貴....感覺很健康,但是有廁所味😞

我一邊喝一邊唸,長工在旁邊默默的說.....你又沒吃過廁所怎麼知道什麼是廁所味🙄🙄

「我說有廁所味就有廁所味後!!!!!!!!!!!!!👿」

IMG_5981.jpg

在體驗加州交通之前,我一定拍胸脯保證我開車超安全!!!

我不用倒車雷達`倒車影像`碰撞雷達一樣可以把車停得好好~開得好好!!❣️

但一到加州就一直聽到車子的叭叭聲,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大家開車都比猛的,發自內心的覺得可怕😱😱

在Oregon要聽到叭叭真的一年一隻手數得出來😁不過隔一個州怎麼差這麼多..

LA的高速公路很大,有時後會看到有6個車道,而6個車道還會塞車...塞得一蹋糊塗

不過在美國開車要切進另一個車道時,後面的車都會放慢速度讓你切進;不太會有台灣那種你不讓我我硬要切的情形出現。

我們領到車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離住宿跟吃飯的地方差不多一個小時。

由於我有先上網預約餐廳,所以我跟長工就決定先前往餐廳!!

IMG_5982.jpg

這一間餐廳的評價很好,在規劃行程時看到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剛好又離住的地方很近!!就決定第一晚的晚餐就來吃一下朝思暮想的生蠔吧!!

(LA,KOREAN TOWN)

原本以為是間美式餐廳,一踏進餐廳裡聽到「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就知道。。。又誤闖日本料理店了😂

IMG_5984.jpg

以前不敢吃的東西,現在竟然愛不釋手,果然任何事情都要嘗試過才知道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

生蠔真的超甜超好吃的辣!!!!!!!萬歲!!!!!!

接下來都是食物圖,請做好心理準備喔!!!

IMG_5986.jpg

一開始我以為是牛肉,送進嘴裡後才知道是魚...其實我不喜歡吃生魚片,不過這於巧妙的地方就是那個綠辣椒!!

IMG_5988.jpg

這才是「生牛肉」!!只要去到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先找干貝類料理還有生牛肉!!

宮崎的柚子胡椒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幾乎加什麼都滿對味!!(大家去日本玩可以買來吃吃看

IMG_5990.jpg

這裡從第一串到第四串分別是:雞翅`干貝肉捲`🐔❤️`牛舌!!

干貝肉捲跟雞翅超好吃的!!!大推!!!

IMG_5991.jpg

不管到哪裡都貴桑桑的「屋ni」😎

好新鮮好甜好好吃❣️

IMG_5993.jpg

這是烤羊排,是店長推薦的...但我吃一口就覺得超級想吐.....

長工倒是很喜歡`就兩隻都送他了,該死的店長推薦這種危險的食物還不給我打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http://backhouserestaurant.com

整體來說都很棒,就我個人無法接受羊肉...如果你也是無法忍受羊騷味的人建議不要點😱

吃飽喝足後,我們終於要去check in了😵終於終於啊啊啊!!!吃完都十點了...

 

通常長工都給我一天$200USD的扣瘩來訂飯店,但美國太晚訂飯店的結果就是一堆鳥飯店卻貴死人😢

所以這一次我選擇了Airbnb❤️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地點選的不太好,附近沒有什麼吃的😵

但是三個晚上$370USD(含稅)❤️是不是很便宜!!缺點就是:因為在downtown附近所以不能免費路邊停車,要停到停車場$7/day

來看看房間的照片吧!

IMG_5994.jpg

因爲飛國內現行李要加錢,如果我跟長工各帶一個行李箱就要花$50USD了!!!

而且這一趟總共有四次要飛!!這樣就是$200了欸!!這種蠢事老娘才不幹...

而且我從來沒有行李超重過`多帶只是多浪費錢而已。

IMG_5995.jpg

這是房間裡一角的沙發,但沙發面對的是一個櫥櫃,所以我根本就都沒有坐到這個沙發。

右邊的有兩條全新的沙灘毛巾跟一個全新野餐墊,雖然我們都沒有用到還是很謝謝房東的用心:)

房東在我們入住的前幾天一直很貼心的傳簡訊給我。

在入住當天也很貼心地問是不是一切很好。

在我發現沐浴乳用完時,房東也很快的就補給我們了!!

IMG_5996.jpg

櫥櫃的部分有基本的餐具,微波爐,小冰箱,還有K-cup❤️❤️

IMG_5997.jpg

這就是床照啦!!長工硬是要坐在上面...叫他滾也不走只好讓大家煞風景了😰

這間房間在白天時採光超級好!!三邊都有大窗戶,白天根本不需要開燈喔!!

只是我們白天都不在這裡,根本沒機會拍照😁

另外這是一間小小的套房,沒有廚房喔。

但房東人超級好`房間也很乾淨!!除了附近什麼餐廳跟沒有專用停車區之外不管你要去迪士尼`環球影城都很方便喔!!

 

大家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來申請Airbnb唷!!可以另外得到一筆獎金唷!😁

http://goo.gl/niAEox

另外這是我這次入住的房間!!照片跟實體一點都不違和,且很便宜!!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0554784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