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9.JPG

 

只要出門旅遊`只要我心情是好的,身體就會很自動自發的早起!!這一天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餓昏了就直接上15樓的自助餐,隨取隨吃😬而且因為不到七點,人不是很多,不像昨天還要排隊領餐盤😱

雖然還是沒機會搶到窗邊的位子,不過看在粥很好吃的份上就算了吧😹

IMG_2399.JPG

吃完早餐,先到5F用咖啡卡到國際咖啡廳買杯咖啡,在自家陽台吹著海風邊喝咖啡~

接著我們的例行公事就是回房間等待昨天的食物出來見客...見完客就可以繼續出去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

天氣涼涼的,也沒有下雨(覺得幸運❤️

IMG_2400.JPG

IMG_2401.JPG

因為今天有特賣,大概九點多就又衝去七樓,很可惜並沒有我想要的🤕不過一件T-shirt只要6.99,是真的滿便宜的,

但我想買了也不會穿出門..就像前幾年很流行的「I❤️NY」是一樣的道理。

失望之餘去看了GYM,神木大人決定好好的去跑一跑,我有我自己的規劃,所以我們就各奔東西囉!!

本來人妻是想去參加射紙飛機大賽..但我到的時候剛好結束了😭超級難過,虧我超有自信的說。

就這樣難過之餘,又走向了墮落的另一端.....「賭場😹

IMG_2405.JPG

這兩天我好不容易贏了兩頓晚餐又被自己的貪心輸掉了四頓晚餐😱

還回房間給神木大人留了紙條!!!然後繼續跟吃角子老虎廝殺😈

IMG_2408.JPG

就這樣,我把我原本想去參加的活動都給忘了...坐在同一台角子老虎前坐了三個小時,調酒都不知道喝了幾杯了.....

 

神木大人也在運動完後來看看他沈迷於賭博中的老婆..最可惡的是,我都寫信求救了他還不帶錢來救濟我🤕

覺得運氣已經一去不回頭時,默默的走向出口,再一口氣爬到頂樓曬日光浴..

雖然只有11度左右,不過泳池的水是溫的,日照也很充足,照著照著我旁邊的神木豬已經開始打呼.......

不過人妻我這兩天真的吃太多性質不一樣的東西進肚子了,能在旅途中鬧肚子總比便秘來的舒暢呀!!!你說是不是😘

IMG_2414.JPG

IMG_2416.JPG

 

一回到艙房裡就看到一張重要通知...我們預定的行程被取消了,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雖然很可惜有點難過,不過剛好把我在賭場輸的錢都補回來!!!😎😎

 

在舒適的陽台艙裡,解決完肚子的囧事後,開始重頭戲辣!!「化妝」辣!!

為什麼要化妝呢,因為晚上有船長香檳之夜,出席需穿著正式服裝,可以跟船長在香檳塔前拍照唷!!

對於這一次我想了很久到底要穿什麼,後來還是搬出傳統服飾最適合啦!!「旗袍」登場~~

IMG_2422.JPG

這一站,遇到的台灣人跟中國人都不少,不過全場只有我穿旗袍耶😑

反而遇到一個外國人穿了中國傳統刺繡的服裝,最厲害的是日本歐巴桑們!!

竟然把和服搬來了,和服這東西,要盒子裝著,不是你隨便亂塞就可以,而且還很重。。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愛國,他們的愛就跟他們的腦筋一樣死板(我就是很愛碎碎念日本....ㄌㄩㄝ 

IMG_2428.JPG

IMG_2429.JPG

 

跟船長拍照的時間大蓋只有短短幾秒,不過船長會很細心地牽你上台跟扶你下台唷!!

這一天幾戶整個公主號都有專業攝影師在幫忙拍照,我跟神木大人也滿想拍的,

無奈拍照始終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終究還是到了餐廳準備用餐辣!!!

 

我很喜歡服務我們的服務員,一位很老實說話很溫柔,一位很風趣,

雖然他的英文太像西班牙文常常不知道他到底在講什麼文.. 不過他們的服務是無庸置疑的😚

 

來看看今天的菜單吧!

IMG_2430.JPG

我今天點的是「蟹肉派」,一個就會很飽...應該只吃一半的,不過我全都下肚了

IMG_2431.JPG

再來是主餐,「阿拉斯加鮭魚排」,可能是今天都待在賭場沒有動吧!所以不是說非常餓..而且今天的菜單不討我喜

IMG_2433.JPG

吃完主食就進入甜點時間囉!!

今天神木點的是「冰淇淋+熱香蕉」我因為看到所有的巧克力甜點後投降...點了水果盤

神木大人的熱香蕉非常的好吃,尤其是那個焦糖醬!!超級無敵加分!

IMG_2434.JPG

IMG_2435.JPG

用完餐後,回艙房換上舒適的服裝,前往最高樓18F SKYWAKER BAR!!

每天晚上22:30~23:30是HAPPY HOUR,第二杯只要1塊美金唷!!

對於我這種好賭好酒的人真是天堂中的天堂。

因為酒吧太吵,我又懶得聽服務人員到底在講什麼得情況下,所有酒精都點成兩份...

好在我不是都點調酒...點了兩杯人妻最愛「皇家禮炮」!!!

IMG_2439.JPG

 

「皇家禮炮」真的非常非常順口,人妻強力大推薦!!

喝完酒後也快到午夜12點了,兩個人拖著搖搖晃晃的身體準備回去艙房。

再走回去時遇到一對老夫妻,穿的就像要絕婚一樣隆重!

老奶奶把手上捧花,摘了一朵送給我❤️

IMG_2438.JPG

我們的一天就在大家的舞步與嗨歌以及一朵小蘭花中結束了,明天中午終於要第一次靠岸,希望一切順利。

 

明日-朱諾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