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5拷貝.jpg

你們可能在想,首圖怎麼不是我的悶悶!!因為想第一張就先來強調一下他的安全性(鐵支的肥肥小手也伸不進去唷

所以家中有小孩又怕葉片式循環扇危險的家庭可以來參考一下我們價格親民好入手的BMXrobot :MAO SUNNY:

因為我們家本來只有一台無葉片式的呆森冷暖循環,但是一台隨隨便便就要五位數,對於吃貨家庭來說真的是貴貴的rr

但好處就是無葉片、好清洗,可是當房間數變多...大樓變透天之後我就懶得搬上搬下了

看了市面上很多循環扇,出門旅遊時也會特別注意民宿使用的循環扇...但是大部分都有一個大缺點

出風口太大了..鐵支會把手手伸進去』..然後他還是那種不太會記取教訓的小孩

BMXrobot 今年七月在南港寵物展亮相的時候我就有一直在注意。

本尊很美,價錢也漂亮容易入手,剩下的我最在意的就是手伸不伸的進去了(求知己

(只要出門看到循環扇,每一台都要戳戳看的媽媽就是我)

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 MUJI那樣簡約大方的設計,可是那個洞太大了(鐵支小手手不保

老實說,一開始廠商試問我們想不想體驗他們的吸塵器~

但吸塵器在我家實在沒有什麼說服力,家中目前服役的吸塵器有『呆森×2,iRobot×3』(哪個家庭這麼瘋狂?

所以很主動地跟廠商說,我很喜歡你們的循環扇,如果可以,我想體驗你們的循環扇!

過沒幾天循環扇就出現在我家了!

/

IMG_6107.JPG

/

有一天我們一群人在家裡吃飯喝酒,明明冷氣21度,循環扇開到最大還是非常非常熱

當時我就在想,『靠背,....這循環扇該不會沒用吧??』

走進看才發現...............『拎婆勒...哪個智障給我開暖氣!暖氣!暖氣!』難怪都不會冷。

/

/

2019年6月1日台電新制上路,電費的級距價格上漲..收到這一期帳單的時候我還以為冷氣壞了

我家四台變頻,一台幾乎24H一台12H另外兩台很偶爾才會開,新制還沒上路時一個月平均是3500..這期直接多1500(傻眼門門

這時候就是循環扇該出動的時候了!!

/
冷氣是吃電怪獸!!為什麼?因為壓縮機運轉時是最耗電的,當你設的溫度越低,與外頭溫差越大,耗的功率就越高!!

對於快速降溫,就要尋求電風扇or循環扇的幫助了。

而電風扇可能幾百塊就有一台,為什麼要花好幾倍的錢再去買循環扇呢?

(來來來~門媽截官網圖給你們看!!)

/

366d6ee7-ad50-4335-b5b2-4f38a178cc81.jpg

 

/

拯救電費大作戰,其實除了讓空間內的氣體循環流動,還有其他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譬如:不要一直開門讓熱空氣流進來啊,窗簾記得要拉上啦....之類的小動作都可以讓我們省下不少錢錢

省下來的錢錢, ˙就去買肉肉給寶貝吃吧!

/

再來進進入正題,為大家介紹這一台MAO SUNNY的各種小細節、小貼心吧!

先來介紹【濾網】的部分,濾網雖然屬於耗材,但更換卻不用花你半毛錢!

只要動一動手指上網申請就可以囉!!

〖一年一次,一次四組,永久免費更換〗(只需負擔運費80元唷!

來看看我們使用半個月後濾網變成怎樣吧.........

IMG_3341.jpg

IMG_3336.JPG

IMG_3335.jpg

 

門門:「嘿嘿~成就感爆棚,都是拎北的毛」

那濾網的功用是什麼呢?

你們知道BMXrobot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為寵物設計的嗎❤️

所以濾網就是來阻擋過多的灰塵、毛髮,還可以延長機器的壽命唷!

後方的進氣濾網好拆,還可以水洗唷!!

-

機身上的【按鍵】有什麼功能呢?

IMG_2166拷貝.jpg

由左至右分別為

《電源開關、風量鍵、溫度選擇鍵、定時鍵、擺頭、暖風鍵》

 

『風量』

分四個階段,就算開到最強也只有50分貝,50分貝多大聲?

大概就是敲打鍵盤...那樣的聲音而已。

所以夜晚放在房間也絕對不怕吵唷!!!現在的電器都好貼心rrrrr(媽媽亂叫中

 

『溫度選擇鍵』

是暖風開啟時才會啟動的按鍵,有25℃跟35℃兩種選擇。

 

『定時鍵』

分為1H、2H、4H。

 

『擺頭』

為左右水平各80度。

也可以上下擺動,但是上下是需要靠手動來操作唷!

上下擺頭的幅度為35º、65º、90º

IMG_2167拷貝.jpg

93CCB3BD-0046-47E8-803D-8471F9DEB8C8拷貝.jpg

/

【斷電裝置】

這真的太適合家裡有屁孩、屁狗、屁貓的家庭了!!

SUNNY一來我家時,最有興趣的莫過於鐵支了,一直去玩擺頭~抱著走過來走過去(還拆了濾網哎..

所以!所以!所以!

敏感的斷電貼心功能絕對是必備的。

SUNNY只要運轉時遇到傾倒、離開地面就會馬上停止運轉並發出警示聲!!

/

IMG_3347.jpg

IMG_3353.JPG

【遙控器】

SUNNY 棒的地方還有這個懶人設計(疑??

遙控器最遠可以離SUNNY大概6公尺遠~

所以當你想要調擺頭、風量、或是冬天想要把暖氣加強減弱時都很方便唷!!

另外SUNNY沒有要使用時,遙控器要收哪呢?

一定有人是跟我一樣,東西都亂放,要用時找不到的窘境~

還好SUNNY都幫我們想好了.......(如下⇣)

IMG_3357.JPG

 

【乾衣功能】

有人覺得今年有人覺得今年夏天一直下雨嗎☂︎

我超討厭雨天晾衣服...因為三天不會乾就算了..還給我發臭(傻眼門門

所以SUNNY又可以登場了~

晚上洗完衣服掛在浴室,循環風給他開下去~隔天早上就乾了!

我本來以為可能需要開到暖風會比較快乾

但實驗之後只要冷風就可以了!!

浴室就這樣小小的,開最小風量去循環隔天就可以隔天就有衣服穿了!

/

IMG_6108.JPG

/

【安全、節能】

比起電陶爐、煤油爐來的安全而且節能。

外殼採用不導熱材質(孩童安全、寵物也安全)

輸出功率40W,與一般電風扇差不多,所以一年365天,天天都要跟sunny黏緊緊。

/

IMG_6109.JPG

/

這樣的冷暖循環扇,你們覺得要花多少錢才買得到呢?

一萬?不用!!

八千?不用!!

五千?不用!!

三千還有找喔

還有原廠一年保固

9/17~9/23甜甜價報到(冬天要來了,今年冬天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