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5.JPG

【::MARIN:: 牛仔褲】

老實說,我很討厭穿牛仔褲..因為身形的關係很難選褲子..腿粗、屁股扁、腰細

要能塞的進去腿尺寸就要買大一點..但是腿塞進去了,屁股那裡就空空的..腰也空空的!

走一走,就會看到我一直在拉褲子,所以我的衣櫥裡一定會有幾條皮帶

可是繫上皮帶之後,腰那裡都會多一塊東西,其實沒有很好看..(而且衣服紮進去也不好看..沒屁股

所以我一直沒有買到適合自己的牛仔褲,有些甚至穿久了,大腿內側會鬆掉..走路時就會一直有「啪啪啪」的聲音。

生完鐵支之後,以前的褲子也穿不下..然後也因為自己怕熱就把牛仔褲都收起來了。

反正就..討厭該邊卡住的感覺、討厭屁股鬆鬆的感覺、更討厭悶熱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3567.JPG

/

我不是買褲狂人,所以對於牛仔褲的挑選大概就是

【彈性】VS【沒彈性】

【窄管】VS【寬管】

【深色】VS【淺色】

版型是什麼?穿起來顯瘦最重要了rrrrr

/

IMG_3564.JPG

IMG_360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小腿很粗粗粗粗粗粗,小腿圍有37cm,是標準蘿蔔腿,所以有時候照相起來就會顯矮,根本看不出我有170

以前很認真做拔蘿蔔運動的時候有到35過,不拔又回來了(基因rrrrr

所以窄管褲對我來說也是..污辱啊污辱啊污辱啊!!

無彈性的牛仔褲穿起來會很挺很好看,誒!可是我小腿那一關就過不去了(3064

彈性牛仔褲又分很多,布料太薄的太貼的會顯得小腿更粗壯,太厚太硬的有時候會勒太緊..到下午就水腫了(更慘

所以..我真的覺得廠商很勇敢,當然我也很勇敢,根本把自己的缺點拿出來曬在太陽下(凹嗚

也冒著被曬死+中暑的可能性在測試產品..當然如果中暑了我一定馬上把東西寄回去(先嚇歪

IMG_3562.JPG

IMG_3566.JPG

因為長期待過國外的關係,毛細孔已經適應寒冷的天氣了。

導致回來台灣後冬天我還是要開冷氣..夏天更不用說了,那些聚脂纖維的衣服全部得都打入冷宮

不是換成棉質就是麻料,再不然就是網眼..最棒的索性就不出門了。

24度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涼爽,但我穿著短袖短褲...還是會滿頭大汗。

/

/

IMG_3561.JPG

IMG_3560.JPG

/

當了媽媽後,穿著重點在於『機動性要高』..裙子是甚麼已成浮雲..

隨時要能一手撈小孩,一手牽狗,有時候手上還要拿各種水碗水壺..,所以!能屈能伸的穿著是很重要的!

(上圖的我在幹嘛?)

架好腳架之後要跑去趴著拍照,結果趴下去的時候不小心按到藍芽控制器然後就變成這樣了(傻眼門門

Marin的牛仔褲我穿S,媽媽目前170cm、59KG,其實我的尺寸應該是M

但是在跟廠商報尺寸的時候我一直天真的以為自己大概54KG 或是 56KG..(這半年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好塞得進去,也不會覺得太緊,腰部那裡剛剛好,加上Marin是鬆緊帶的關係也不太會發生走路走一走褲子掉下來的窘境

還有我們這些產後媽媽,比一般人還要努力才會沒有小腹!

我算幸運,鐵支很小所以我的肚子也很小..只是側躺時,腹部的肉會敵不過地心引力而往下墜哎

穿一般的寬褲,鬆緊帶的短褲,如果坐姿稍微駝背小腹就會「很!明!顯!」

所以除了努力運動把小腹收起來,平時也想要美美的我們就需要會幫我們收小腹褲子了..

總不能一輩子都靠寬鬆遮掩吧!!偶爾也想要緊身性感rr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3631.JPG

IMG_3632 2.JPG

/

Marin 不錯的地方還有一個是,穿起來屁股不會顯得很沒肉很平!!

雖然裸體後我的屁股跟大腿是一直線..但是穿上之後竟然可以看得到分界點。

加上方形臀的關係,從背後看其實是滿大的!!

但是..很意外的~Marin不會噎!!甚至看起來好像有練過~(給了天生沒屁人一點安慰

也許他們是做壓力褲起身的,所以在cutting上面又更知道台灣女性為什麼所苦吧??

▼▼▼

IMG_5368.JPG

壞朋友的亂七八糟側拍

✂︎✂︎✂︎✂︎✂︎✂︎✂︎✂︎✂︎✂︎✂︎✂︎✂︎✂︎✂︎✂︎✂︎✂︎✂︎✂︎✂︎✂︎✂︎✂︎✂︎✂︎✂︎✂︎✂︎✂︎✂︎✂︎✂︎✂︎✂︎✂︎✂︎✂︎✂︎✂︎✂︎✂︎✂︎✂︎✂︎✂︎✂︎✂︎

 

接下來換來為大家介紹Marin主力商品

【MARIN壓力褲】

IMG_3568.JPG

/

(好!冷靜,我知道有人要說...這人物也太小哪看得到啊!!我只是要表示我們來過最美星巴克。)

/

IMG_3787.JPG

IMG_3785.JPG

Marin的壓力褲我剛收到的時候想說!!哇靠!這太了吧,塞得進去嗎???

立馬去官網查~~『原來要像穿絲襪一樣rrrr

說到壓力褲,你的訴求是什麼?除了基本的加壓、塑形、輕盈、不卡陰、不捲腹之外..

對怕熱的我來說還需要「透氣」、「速乾」還有還有⌲「長得不像壓力褲」⍟

更重要的是,穿了一整天之後是舒服的,不會勒的肉肉很不舒服!當然挑選尺寸上也需要多多注意,過與不及都不好。

▷長得很不像壓力褲?

就是日常穿著也不會很奇怪,上衣不一定要搭配運動服,而且還可以滿有時尚感!

Marin的壓力褲是純黑色,褲頭有LOGO,帶點微微的光澤感,可以直接當成日常穿搭使用。

沒有運動時穿著壓力褲,除了可以輕塑形,走路時比較不用費太多的力保持血液循環,到下午腿也比較不會浮腫。

IMG_3790.JPG

當了媽媽之後,不能再像單身的時候一樣隨心所欲的花錢。

買衣服時一定會想著,這個可以搭我的什麼、什麼、什麼嗎!?

而不是想以前,喜歡就買啊!!想這麼多幹嘛呢~

百搭很重要、因為錢沒有這麼多沒辦法喜歡的全包!所以我們要精打細算,錢要用在對的地方

IMG_3791.JPG

Marin的壓力褲媽媽我選擇「高腰款

單藍生過的媽媽就是要選高腰把我們的小腹包起來呀!!

散步的時候門門喜歡停下來東聞聞、西聞聞,我就趁這時間拉拉筋。

如果平時有在練瑜伽的美女,那你一定會喜歡MARIN,因為他真的彈性非常好,也不卡陰。

動起來真的很舒服!!

IMG_3789.JPG

加上貼腿的關係,我自己還找到他很棒的地方!!

就是真的很熱很熱的時候可以在上面噴瞬涼噴霧❤︎整個噴完就上天堂了rrrrr(舒服

在家裡可以就穿著運動內衣+壓力褲自主運動~

其實當媽媽之後我就開始下面包起來、上面包起來...全身包光光。

可是為了你們後...還是犧牲一下肥肉好惹(凹嗚‘’‘’‘’‘’

/

IMG_2036.JPG

IMG_2056.JPG

(第一次穿時還穿反...鬧)

/

媽媽除了小腿很在意,還有腰上這兩塊陳年的硬脂肪(凹嗚

我會加油的!!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背殺背殺背殺‼️

想一起變美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IMG_3786.JPG

/

這裡提供大家尺寸選擇,當然最快是直接上官網去了解更專業的產品解說唷!

門門麻 170 / 59 穿

其實我應該要拿M...因為當初我以為自己54~56公斤哈哈哈哈哈哈!!

/

螢幕快照 2019-08-26 21.52.33.png

IMG_5371.jpg

(剛吃飽的樣子,久坐約2HR,有一定的壓痕,但不會感覺到勒住不舒服唷!!)

▲▲▲

▼▼▼

IMG_5365.JPG

(最後附上朋友的側拍~隨時可以開腿撿小孩!!)

/

團夠連結在這裡:https://fanshopping.cc/08pHc

團購文在這裡:https://reurl.cc/9zz1za

因為是MIT,全程台灣製作的台灣品牌

所以價格也比國外製造、吃品牌的來的可愛唷!

在買一樣新東西的時候我還喜歡看他們的理念或是創作經歷。

如果你也喜歡可以來看看Marin的關於我。

Marin關於我們:https://www.marin.com.tw/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4

 

 

 

 

 

 

 

(未設定內

arrow
arrow

    沒有門腹腫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